教科院邀请专家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徐子涵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96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和处理人际关系,1011日晚 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西二楼举办了专题心理讲座,此次讲座以大学生如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为主题,邀请原教科院党总支书记卞佩峰主讲,2021级学生参加。

讲座中,卞佩峰指出在成人的发展中最重要的就是人际关系,大学生在与别人的交往中应当要会说话,想好了再说。卞佩峰从产生人际冲突的原因到如何解决人际冲突,为同学们做了非常详细的说明。他告诉同学们当出现了矛盾,应当换位思考,站在他人角度思考问题,尊重对方,求同存异。

此次讲座作为教科院“10.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让学生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做一个尊重他人,多为他人思考,不管说话做事都三思而后行的人。(通讯员:张发勤  审核:宋德如)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