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与警示教育学习会(十四)

作者:任梦雅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88

20211013日,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教科楼205召开党史学习与警示教育大会,“读懂党史的三种精神”为题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瑜主持,全体支部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陈瑜强调,广大学生党员要充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广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创新精神,主动钻研、积极探索,提高应对新形势、掌握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

翻开百年党史,每一页的字里行间都书写着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之情,都深刻的回答着我们党“来自哪里、根植哪里、为谁而生、又因谁而兴”的问题。历史充分表明,“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人民群众是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面对风险与挑战的最强靠山和最大底气。参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做到有担当,始终树立创新和为民的精神。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讯员:陈瑜)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