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201小教召开“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丁少君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66

青年强,则国强”10820级小学教育团支部组织全体同学在线上进行团日活动的学习。后续也组织同学们及时观看党课教学。

新时代的新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富强梦的中坚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远大信念,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这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增强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在活动开始,团支书开始说明团日主题以及内容,首先全班同学开始唱国歌,每位同学积极参与进来,接着,青年代表发言,有些同学分享了党的内涵,紧接着,拉进同学们的关系,增进感情,同时也提高班级的凝聚力,构建更加和谐班集体。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在团支部带领学习下,我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需深入了解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领悟党的精神,铭记党史,以历史中先进人物为榜样,切实立足当下,主动迎接挑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