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心协举行社干竞选

作者:赵磊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87

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晚上七点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逸夫楼2206举办了新生动员大会暨社干竞选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让竞选者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展示自己的领导和管理能力,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更好的了解心理健康知识、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心协吸收新的血液,助力心协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此次大会先由会长孙松松上台致辞,鼓励同学们竞选社团社干。随后由社团各部门部长上台向到场的同学们介绍自己的部门,希望能够吸引各位同学加入自己的部门成为心协社干的一员,并助力心协健康发展,同时也能够促进自身能力的发展。在竞选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充满自信,根据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和理解向面试的部长们表达和阐述,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幽默风趣,给人以深刻印象。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在最后,各位部门部长依照公平公开的原则选取了适合本部门的社干人选。

心协社干竞选活动也已结束,新的社干成员也已选取。希望全新的社干成员能够促进我们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拓创新、健康发展,能够扎扎实实的开展社团工作,相信经过新一届的社干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会将我们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