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青协开展第一次知行学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杨子蕊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63

2021年10月17日 ,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古道社区三楼进行了志愿活动 。

在本次的活动中,共有八名志愿者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提前到达古道社区三楼进行准备工作,以此来保证知行学堂活动的顺利进行。他们在活动中耐心讲解杂交水稻背后的故事和书包历史,并且利用ppt的形式来帮助学生更加生动的形象的认识到杂交水稻的重要意义和书包的演化史,志愿者们也认真的帮助学生们完成作业,并且每个志愿者们都非常耐心的帮助小朋友们解决他们的困惑和疑问。小朋友们也积极发言,并踊跃的提出自己的问题,让志愿者哥哥姐姐们帮助自己解答。

此次知行学堂志愿服务不仅充分的发挥了志愿者服务的精神,还帮助小朋友们更深刻的理解到了水稻的重要性和书包的发展历史,让小朋友们在课余时间内认识到了粮食的重要性和学习的重要性此外,志愿者们也在此次活动中学习良多不仅开阔自己的视野,还提高了自己的处理能力和反应能力。(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