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易班工作站换届仪式

作者:刘雨润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27

10月19晚七点,在教科楼203教室正式举办易班换届以及培训会本次会议的有易班指导老师郭华易班学生工作站前站长王天赐新站长刘雅以及工作站全体成员。

首先由郭老师发言,在过去的一年里,易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老师对过去易班工作站给予肯定,并且对现在和未来的易班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的易班人员坚守初心、积极参加易班活动接着进行年度事迹展示以及年度工作总结随后公布了易班新站长刘雅、副站长张颖慧以及易班的新成员。刘雅站长鼓舞新一届易班成员一起再接再厉、通力协作,希望易班在老师、新站和新部长的带领下,能够越走越好。易班这一年来这么多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每个人的互相沟通与学习。她希望易班的成员能够做到以下几点: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做任何事情时都要尊重别人;希望每位成员在以后的活动中积极参与,把自身的学习和易班工作合理的兼顾并且希望在新的一年内,易班能做的更好。

至此,本次仪式圆满结束。本次大会顺利开展,不仅为易班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易班成员的精神风貌和态度。相信在新的一届易班学生站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易班会更加辉煌。(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