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第十六届运动会动员会

作者:汪玥婷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57

确保我院在校秋季运动会上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10月19日中午我院在教科楼东一楼正式召开运动会动员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教科院20级和21级各班班长及学生会院干

本次会议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唐婧通过PPT的方式从班级和学生会两个方面具体安排工作。班级主要负责看台值日、加油呐喊、保持卫生并强调了清点人数的重要性。学生会通过不同的部门安排工作,办公纪检部负责签、请假;青协负责志愿者的签到和看台占位;组织部负责成绩记录、整理回校物品;素质部负责后勤、号码牌;学习科技部负责卫生、药品文体部负责啦啦队;权益部负责报销和携带音响;宣传部负责拍照。

最后会议强调运动会志愿者做好对运动员及老师的服务工作,各班班长各部门部长安排好运动会工作确保我院在运动会上的比赛顺利进行。

会议圆满结束,祝愿我校运动会顺利开展!(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