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涉考条款学习研讨会

作者:陈瑜、王天赐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31

2021年10月20日,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教科楼205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涉考条款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瑜主持,全体支部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中,支部书记陈瑜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涉考条款,结合近年来出现的组织考试作弊、代替考试等被判刑的相关案例,告诫广大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到违法行为带来的后果。同时,指出作为未来教师应具备的师德师风,不为一己私利或人情铤而走险。随后,支部学生党员徐岚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共同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一方净土。

通过此次教育学习研讨会,全体参会学生党员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增强了作为未来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讯员:陈瑜)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