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参加滁州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胡晨晨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24

1021日上午八点半,滁州学院在会峰校区操场上举行了第十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校长郑朝贵等校领导,大一全体新生及运动员。

教科院院长张晓旭老师带领着教科院学子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方阵,在运动员方阵前,我院四名同学身穿可爱人偶造型,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整齐的方阵又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团队意识。随后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运动员代表代表着全体参赛选手庄严宣誓,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

在之后的表演中,21学对充满活力的表演《同心共筑中国梦》使整个运动场涂抹了生动与辉煌,展现了一个个精彩的画面,给运动会开幕式表演推上了高潮,在这精彩的表演中,充分展现了教科院的热情、朝气与蓬勃。

在之后的广播体操表演中,充分展现出学子们的自信和热情,随后在同学们阵阵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成功举办,预祝教科院师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