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作者:陈瑜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64

10月20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刘海涛副院长受邀为全院教师作《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专题宣讲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晓旭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刘海涛副院长在宣讲会中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内容。宣讲内容为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来了启发和帮助,对大家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勉励所有党员教师要把握学习机会,联系工作实际,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一要坚持融会贯通,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坚持人民至上,推动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三要坚持学做结合,推动教育工作上台阶出成效。

教科院党委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这次宣讲后,学院也将启动覆盖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的基层宣讲,切实把学院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讯员:郭华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