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微信运动,关爱健康” 健步走比赛

作者:李静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40

为了鼓励广大老师积极参与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同时增强学院凝聚力。教科院分工会于11月举办了以“微信运动,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走比赛活动。

此活动利用“微信运动”这个平台,把学院一批自愿参加健身走路的兴趣爱好者组织起来,达到规定的步数给予适当的奖励,以此鼓励大家坚持快乐走路,促使教职工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简单灵活、健康安全的微信健步走活动,极大调动了教职工的参与热情,得到院教职工积极响应,有30多名老师加入了健步走行列,掀起了运动健身的热潮。

本项活动不仅丰富了教科院分工会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使大家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增强了健雄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