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陈瑜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50

12月1日,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召开党史学习与警示教育学习会,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瑜主持,全体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陈瑜带领广大学生党员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观看了相关报道视频,指出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描绘了未来五年安徽发展的美好蓝图。同时,强调全体支部学生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乘势而上、乘胜而进、乘风破浪。

随后,支部预备党员廖梦圆分享了此次学习会的感悟,表示将会增强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保持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地理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强化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全体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讯员:陈瑜)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