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

发布者:张晓旭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71

121日,学前教育系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在教科楼学前教育系教研室召开。院长张晓旭、副院长刘海涛、系主任吴锐及其他所有参与专业认证工作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晓旭主持。

张晓旭院长首先对上周的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每位教师对自身工作进展的汇报,提出了具有科学性与可行性的建议。张院长强调,专业认证工作必须细化到每周进行实际落实,严格按照工作周计划进行实施,要求各位责任教师各司其职的同时通力合作,实现高完成度、高标准化的数据统计与材料整理。

吴锐主任对下周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计划进行了部署,对每位教师所负责的部分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目前专业认证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与各位教师的付出给予了肯定,鼓励各位教师保持耐心、再接再厉,为专业认证工作的持续推进贡献自身的力量。

各位参会教师结合上周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就存在的重要问题交换了意见,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同时,各位教师作出了下周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阶段性工作的规划与展望。(通讯员:董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