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开展“乐学蔚园文化”活动

作者:王莹莹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50

教科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21年12月3日在滁州学院开展了“乐学蔚园文化”活动。此次活动的对象是蚌埠第二实验学校教育集团蓝天路小学,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们对滁州学院有初步的了解。

在上午8:00整,志愿者们准时接蓝天路小学的学生到滁州学院。在前往学院的路上,志愿者们向学生们简单的叙说了滁州学院的周围环境,欧阳修和琅琊山的故事。随后,志愿者和学生全部到达滁州学院。志愿者首先带它们参观了滁州学院,并且介绍教学楼以及食堂等位置。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参观和讲解后,志愿者门内带领学生们在校食堂解决午餐问题。随后,志愿者带他们一起去爬琅琊山,欣赏风景,并且合影留念。最后,志愿者们安全地把学生们送回蓝天路小学,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弘扬了校文化,不仅让学生们欣赏了滁州学院和琅琊山的风景,还让他们认识了滁州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