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月暨汇报演出系列活动

作者:张尔帅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54

2021121日下午,滁州学院大学生易班发展中心在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实践月暨弹唱比赛。评委由张发勤老师、曹筱一老师和王大为老师担任。

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检验学生入校以来的成长和学习结果。学前教育专业的特点决定了学前教育专业学习内容的多样性和复杂性。本活动通过学前教育实践月暨毕业汇报演出的方式检验学生在专业方面的成长和学习状况。比赛中每个参赛者都以饱满的精神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表演十分精彩,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举办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平台,展示学前教育专业风采,展现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知识、技能等各个方面的成长和学习成果,比赛圆满收官

教科院在今后的每一年都将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月暨毕业汇报演出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做的前期准备活动以及获得的经验,将为今后的常规活动提供一个初步可行的举办模式。(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