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陈瑜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12

为坚定支部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12月4日晚在综合楼316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党员”学习交流讨论会,会议由白新龙主持,全体支部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中,主持人白新龙同学简要介绍了本次交流会议的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信念的阐述,“坚定理想信念,就是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以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乃至宝贵生命,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奋斗。”

随后,新一批发展对象相互交流学习,分享近期开展的党课的心得体会,分享到本次党课学习明确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组织的理解和认识,阐述了关于共产主义理想的理解。

本次交流会议激发了支部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积极思考的习惯,善于反思、总结的观念,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共产党员的认识。同时,为发展对象在后续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践行党的理念和精神奠定基础。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讯员:陈瑜)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