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陈瑜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92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情怀,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12月5日在综合楼316召开“观看红色经典 抒发爱国情怀”主题实践活动,全体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中,全体发展对象观看了革命先辈百折不挠、英勇抗敌的英雄事迹,重温红色经典,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通过观看红色经典,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支部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感悟到了党和国家的艰辛历程和中华民族的抗战精神,发扬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讯员:陈瑜)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