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组织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家座谈会

作者:董秋雨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86

1210日,为顺利推进师范专业认证,教科院邀请阜阳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李欢、安庆师范大学评建办主任黄兴帅等校外专家与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会议在教科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张晓旭、副院长刘海涛、学前教育系主任吴锐、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主任董秋雨与学前教育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海涛主持。

张晓旭院长首先对各位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教科院目前师范专业认证的进展及阶段性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学校、学院对该项工作的支持与重视,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依据自身丰富的经验,为学院工作效率的提高与效果的提升建言献策。

刘海涛副院长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分工、实施细则等进行了说明。吴锐主任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前教育系的基本情况,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作了简要陈述。

各位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教科院提出的师范专业认证方面的疑问与困惑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提出了清晰、具体的落实与改进建议。参会的其他教师就自己所负责的具体工作与各位校外专家进行了研讨,就存在的主要问题交换了意见,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通讯员:董秋雨)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