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组织召开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座谈会

作者:曹筱一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204


1210日,学前教育系邀请13级学前教育本科班校友花林21级学前教育本科班学生进行线上座谈会,班导师曹筱一主持会议

曹筱一老师首先对花林表示了欢迎。花林,滁州学院教科院13级学前教育本科班校友,考入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专业进行研究生深造,现就职于杭州市云谷幼儿园。

花林围绕大学生活学习经验、考研经验、学前教育专业学习方法、学前教育专业职业选择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她谈到,要以积极地心态面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的挑战;在备战考研时要有合理的时间规划,强大的抗压能力;对于本专业的学习,强调方法的重要性,做好课堂笔记至关重要,学前技能课程的学习也要兼顾, 需有一技傍身才能应对未来的工作环境;对于职业选择,要用发展的、欣赏的眼光看待专业前景。随后,花林与21级学前教育本科班的同学进行线上答疑互动,如研究生在幼儿园的价值、考编时对于学前技能的要求等。

同学们在本次的座谈会中吸取了宝贵的生活和学习经验,奠定了从事幼教事业的教育情怀,并对未来的学前教育专业学习充满了期待。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