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

作者:喻雪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23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教育科学学院于1215日下午在教科楼201教室举办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


培训班上,党委秘书骆玲玲老师围绕“学生干部礼仪”展开精彩的论述。团委书记聂辉老师围绕“团学活动组织与策划”展开详细的讲解,强调了活动组织与策划的有关要求和注意要点;优秀学生代表张慧娟,纪文露,任梦雅三位学子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师范生技能竞赛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题进行交流,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全院学生干部的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着力培养出一支极具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学生干部队伍。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表示要把培训的深刻感触转化为奋斗的力量,为学生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