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慰问考研学生

作者:方倩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98

20211215-18日,在2021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表达对备考学生的关心与慰问,缓解学生们的学习压力,教科院组织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教科院党委书记、各毕业班老师和学弟学妹们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加油包,送去温暖与关心。

宋德如书记叮嘱全体考研同学在最后阶段要稳定心态,也要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注意饮食,并在考前要做好相关用品的准备工作,做到有备无患。他表示,在备战研究生考试的最后几天里,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一定会全力做好同学们生活、学习、心理等全方面的后勤支持与保障工作,确保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应对考试。他希望同学们能走到自己心仪的地方,预祝同学们心想事成,成功上岸。

学院为学子们准备了脐橙,寓意旗开得胜;同时也为考研同学们贴心准备了口罩、文具、咖啡、棒棒糖等十样礼品,寓意“十全十美”;希望考研学子在最后关键时刻能够心神气定、沉着应考、稳扎稳打、坚持到底,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

19级、20级、21级的同学也为学长学姐们准备了手写的明信片和手绘的教科院的帆布袋,送出他们的祝福,让考研学子在冬日感受到了温暖。(通讯员:吴梦)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