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滁州学院第十五期蔚然成“锋”学生党员论坛

作者:廖梦圆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64

12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西一楼教室以“跟党走,永葆初心使命”为主题举办滁州学院第十五期蔚然成“锋”学生党员论坛。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华、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瑜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论坛。

会议伊始,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华指出,我院承办蔚然成“锋”学生党员论坛工作已经酝酿了很久,举办此项活动目的是为学生党员搭建开阔视野、碰撞思想、学习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展示党员形象,立足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讲担当、比奉献、争做先锋模范,为入党积极分子和身边同学树立榜样。

随后,共有来自两个党支部的8名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作为”、“锻造优良作风”等主题,结合日常个人学习、院校两级教育培训、参加组织生活、开展实践活动等方面情况做了专题发言。

陈瑜对学生党员的发言逐一做了点评,同时对全体参会党员提出要求: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自觉在思想上强化党员意识,在行动上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成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先锋。论坛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讯员:陈瑜)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