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廖梦圆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22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12月12日下午召开“铭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分校内实践和校外实践,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校内实践,全体预备党员在综合楼316观看了电视剧《功勋》,对新中国奋斗史进行了一次深情回望。通过观看红色经典,全体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榜样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校外实践,支部预备党员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中,支部预备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小旗,在路口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劝导,耐心细致地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各行其道,对行人乱穿马路、非机动车驾驶员不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主动上前劝导制止,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支部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入党史学习的课堂之中,希望党史学习的形式更加多样,在以后的学习中,也会戒骄戒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补足精神之钙,努力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从而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讯员:陈瑜)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