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18小教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辅导

作者:郭婷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29

为更好帮助学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1223日下午,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在教科楼学术报告厅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辅导,班主任聂辉老师担任主讲人。

培训会上,聂辉首先了解班级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情况,然后针对学生试讲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内容涉及教态、教学语言节奏、着装、试讲内容、回答问题注意事项等方面。为了更好的增强培训的实战性,聂辉老师为大家展示一次标准化试讲,从课程的导入到新课的讲授,再到课堂的总结,完整系统地把教学技巧展现给备考学生。大家专注听取意见,边听边练,收获颇丰。

本次辅导针对性强、参与度高,对备考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流程以及试讲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一定作用,极大地缓解了大家的备考焦虑,活动过程干货满满,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聂辉老师还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