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21学本召开期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方子涵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74

临近寒假,为了保障同学们在假期期间的人身安全,学前21班的全体同学在陈瑜老师的周详的安排下,于2021年12月20日,在教学楼西二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期末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以“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大学生财产安全认知能力”为目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大量的安全知识。班会围绕着“大学生的人身安全、大学生的财产安全、大学生政治安全”三大主题展开,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述了日常生活中的交通法则法规,乘车出行安全及注意事项。


火灾的预防安全小知识,逃生自救方法,以及生活中应该时刻警惕的防盗、防骗、防抢、防毒等一系列安全知识,并播放了许多与安全知识相关的视频,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在日常生活中实用的安全小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在最后,陈老师在强调了假期安全之后,又祝福了全体同学有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生活。(通讯员:阚琳玥)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