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祖后淑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04

12月29日下午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金鑫、汪蕊、朱薇薇、丁晓棠四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支部书记郭华、介绍人陈瑜聂辉以及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1人请假)参加会议,发展对象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位预备党员分别用真挚的语言,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不懈的追求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同时也指出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支部书记郭华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金鑫汪蕊、朱薇薇、丁晓棠四位同志的审查情况。第一入党介绍人、第二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分别对位同学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介绍与评议,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从位预备党员的发言中让人深切地感受她们在工作上、学习上积极向上的态度,以及对党的热爱精神,感染了在座的每位党员。随后,6名正式党员分别对位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小学教育学生党支部与会6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金鑫汪蕊、朱薇薇、丁晓棠纷纷表态,转正后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提升工作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最后,与会党员全部起立手握右拳,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讯员:郭华)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