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团支书述职评议会

作者:张婷婷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93

为持续推动我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团支书履职尽责能力,提升团干部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于20211230日晚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教科院团委书记聂辉、副书记郭华、学生副书记周佳、各团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十七位团支书从支部简介、支部建设、支部荣誉、等方面对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对下一步工作措施和支部规划进行交流。各团支部述职后,两位老师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团支书的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保持热情、积极的态度,创新、开放的思维,把自身成长融入支部建设中。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各基层团支部都展现了本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各基层团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使各基层团支部更加了解到基层团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对今后基层团支部工作更有力地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