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团100周年】教科院:校“美丽蔚园•同心防疫”广场舞比赛一等奖

作者:唐婧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05

202254日,滁州学院2022美丽蔚园同心防疫广场舞比赛在会峰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教科院广场舞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操场上,他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制青春的浪漫。广场舞队员们用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动感的节奏向大家展示了属于青春大学生的激情,向大家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整场比赛从筹备到结束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我院广场舞队伍的正常参赛。从舞蹈音乐的选择到舞蹈动作的编排,从整体构思到细节的推敲无一不显示出了我院广场舞队员的智慧、汗水与创造力。二十二名队员密切配合,他们跳跃着、微笑着,将新时代广场舞的活力、动感、青春充分展现在大家面前,充分体现了教科学子团队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