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校领导深入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检查巡视

作者:董秋雨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08

为切实做好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安全管理等各项常规工作,以优良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学校与学院进行了精心的筹划与安排。56日下午,校长郑朝贵、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德如、院长张晓旭、副院长刘海涛以及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师的陪同下深入学院各实验室与实训场所,仔细检查安全、卫生、仪器设备使用与维护等各项常规工作的落实情况。

学院党政领导与实验实训中心相关教师向学校领导介绍了实验实训中心常规运行与管理、安全维护的基本情况,对实验实训中心改扩建方案及相关进展进行了汇报。各实验室、实训场所的分管责任人也向学校领导介绍了自己管理的实验实训室及相关仪器设备的概况。

学校领导肯定了实验实训中心在建设、管理、维护等常规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可进一步完善、改进之处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嘱咐相关负责人全面、深刻地做好实验实训中心的各项检查、调整工作,全力推进实验实训室相关工作的向好发展。

随后,校领导在学院领导与相关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举办的“建团100周年”手工作品展,对学院实践教学的成果以及展示出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赞许。(通讯员:陈艳  审核人:刘海涛)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