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分党校开展以“发展党员的流程与要求”为主题的第六次党课

作者:葛慧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98

2022年5月10日15点,教育科学学院在琅琊校区202教室开展了十二期分党校第六讲课程,此次党课由教科院陈瑜老师为大家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发展党员的流程与要求。陈瑜老师从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发展党员流程与条件的解读、党员发展过程的材料与要求、做新时代爱国有担当的大学生这四方面进行解读。

党课伊始陈瑜老师以李大钊、夏明翰等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例。向我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建立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之上,建立在马克思主义揭示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基础之上,建立在为最广大人民谋利益的崇高价值的基础之上。这也坚定了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其次陈瑜老师通过文档图片等形式,对发展成为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流程进行解读,使得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深刻了解了入党过程。最后陈瑜老师寄予我们厚望,希望我们要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底气,骨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通过此次的党课学习,让我们深刻的认识了发展成为党员的流程和要求,更让我们坚定了广大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