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滁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书设计大赛院级选拔赛动员会

作者:董秋雨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17

为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切实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结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精神,根据《关于举办滁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书设计大赛的通知》相关要求,教科院于513日下午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滁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书设计大赛院级选拔赛动员会。院长张晓旭、副院长刘海涛与2020级全体班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海涛主持。

刘海涛副院长首先对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书大赛院级选拔赛的主要内容与规程进行了介绍。结合对相关文件的解读,明确了参赛对象、参赛要求、赛程安排等方面的细则与各位班导师的具体职责,鼓励各位班导师做好宣传动员、项目指导、材料统筹、初审组织等工作。

随后,张晓旭院长强调了此次选拔赛的重要意义及其与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的紧密关联,并对各位班导师就此次选拔赛工作的具体实施提出了具有科学性、可行性的建议。

   各位2020级班导师结合分管班级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关于此次选拔赛贯彻与落实的研讨,表示会根据学校与学院的统一部署与安排,依据相关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通讯员:陈艳  审核人:刘海涛)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