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青年志愿支队开展“保卫琅琊山 ,教科在行动”活动

作者:张雨梦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41

2022515日中午,教科院青年志愿支队的青年志愿者在滁州市琅琊区风景区进行志愿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景区工作要求,规范佩戴口罩,依次有序进入景区。在景区内,青年志愿者们打扫路面,清理落叶,仔细认真的打扫景区每一处,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也积极帮助参观的游客们拍照,捡拾景区中的垃圾。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礼貌的替游客解决在游览时遇到的问题,介绍景区的人文历史文化,使游客们有更加美好、充实的游玩感受。最后,教科院青年志愿者们进行集体大合照,宣告此次琅琊山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教科院青年志愿支队一直在致力志愿活动,保护生态环境的道路上奋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提升了志愿者们的综合素养,也保护了琅琊山景区的环境。(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