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第二批项目的通知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4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创新策源地建设,省科技厅启动2022年度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项目主持人应熟悉省情,具有与申报项目相应的较全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工作实践经验,具备较高研究水平与组织协调能力,每位项目主持人限主持申报1项。鼓励与沪苏浙等地的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发挥各自优势,联合申报项目。

二、申报流程

网上申报。申报人登录安徽省科技厅门户网站,进入“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从“省创新环境建设专项”-“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栏进入申报,按要求填写申报书(重点研究项目),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

三、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系统开放时间:2022112912:00,学校截止时间:202212217:30,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要求

申报人按申报指南(附件)进行选题,根据时间要求及时提交申报书,二级学院严格审核推荐,对于项目申报中存在的弄虚作假等情形,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科技网络中心技术支持:0551-62654951

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咨询:400-675-1236

业务咨询:0551-6265120664693625

科技处张力丹:0550-3511013。

 


附件:2022年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doc



  

科技处

20221130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