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举办“图书我来寻”活动(第三期)

作者:李艳宁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29

202331813:3017:30,教科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滁州市图书馆分馆开展了“图书我来寻”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一开始,几名志愿者准时到达图书馆。图书馆安静和谐,有不少学生和家长都这安静看书。志愿者们轻手轻脚地对图书进行整理,帮助孩子们找到自己想要的图书,同时也在整理的过程中对图书进行检查,爱护好每一本书。图书馆每天下午都有老人和小孩子来看书,他们保持安静,认真看书,遇到困难时会积极主动找志愿者帮忙。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对图书进行最终整理,打扫卫生,擦桌子,摆好板凳。最后,志愿者们统一服装,在队旗面前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对图书馆进行整理,打扫干净,保持整洁干净的环境,让每一位前来读书的人都在一个舒适的氛围中读书和学习,意义重大!(通讯员:聂辉;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