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开展“周五一小时”志愿活动

作者:李艳宁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5

2023年3月17日16:30到17:30,教科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滁州学院琅琊校区开展了“周五一小时”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9名志愿者准时到达现场。在组织者在指导下,志愿者们分配好各种的任务,拿好打扫工具,开始进行打扫活动。志愿者们有的帮助校园环卫工人打扫和整理路牌;有的拿扫帚清理街道;有的捡拾草坪上的落叶等。志愿者也对打扫后的垃圾进行集中处理,统一放到垃圾桶里。同时志愿者们对路过的学生进行倡导和宣传,要求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共同创建美好的校园环境。最后,志愿者们统一服装,与队旗合影留念,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清洁和打扫了校园,为学校师生提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让他们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和良好的身体健康状态,并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意义重大!(通讯员:聂辉;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