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精英培训学校招聘简章

作者:zfq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9

合肥精英培训学校招聘简章

  

合肥精英培训学校致力专升本教学十八年,现已发展成为安徽省内专业的普高专升本考试培训机构。多年来,培训学员已达到较高的本科省内录取率。

学校地处核心教育资源中心,背靠安徽农业大学,毗邻安徽医科大学与安徽中医药大学。便捷的交通、专业的教学资源、出色的教务管理系统,合肥精英培训学校为所有备考专升本考试的学子提供丰富的教学保障和贴心的备考服务。

自2004年精英正式开设安徽省普高专升本考前辅导以来,一直秉持着“以德树人”的办学理念,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与行业研究,我们为所有备考学子提供专业的考前咨询及考情分析。早在2011年,精英培训学校率先设立普高专升本考试教研中心,并于2012年开设专升本专业课辅导项目,依托省内优质的高校资源,长期聘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教授,打造了一支“专升本教研梦之队”。自编教材涵盖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理学、工学、医学、农学、艺术等各个学科门类,配合不同的教学阶段和所需知识结构,由浅入深、由点及面地细致讲解每一个考点,满足各个专业、不同层次升本同学的学习需求。

精英拥有七大校区,全省42个教学点,不仅是教学质量有力的保障,也是综合实力的淋漓体现。本着”教育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我们在全省主要的23个城市同步开课,极大地方便了外地学员可以就近上课,配合定期网络公开课程,做到“不出家门,也能备考”。

学校现有教职工三百余人,每年培训专升本学员超万人,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精益求精、英才辈出”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期待以更优的服务,帮助广大莘莘学子创造精彩人生!

  


岗位一:

班主任5-8万/年

岗位职责:

1.负责校区教务与学生管理工作,保证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2.学情监督,接受处理学生各项投诉和需求。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培训行业经验者优先,在校期间学生会和社团经验者优先。


岗位

市场专员8-10万/年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线下推广,策划、营销活动的具体执行;

2.负责市场区域内的信息采集,善于分析信息数据,配合主管及时做出总结和调整;

3.负责各学校的渠道搭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开拓精神,沟通能力强,协调能力强,学习能力强。


  

岗位

专升本学科老师(医学类/英语/语文/数学)8-15万/年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课程的讲授及后续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2.参与相关课程所需资料的编写和研发;

3.承担教学课题的研究,解题技巧以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技巧的研究。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匹配,品学兼优,热爱教育事业;

2、语言表达流畅,逻辑思维清晰,学习能力强;

3、热爱教育事业有授课经验或相关考试经历者优先。



招聘大致流程:

1、简历投递:

(1)电话或微信咨询:15256079076(同微信号)

(2)简历“姓名 专业 应聘岗位”投递邮箱3171153686@qq.com

2、简历初选(合适的先安排电话或视频面试)

3、初试通过会安排复试(教师岗位还需试讲)

4、部门主管复试后合格的录取,发放入职offer。



公交路线:

1、可乘坐B311613676到三里庵站牌下车步行570m至置地投资广场7

2、可乘坐65159125路至省中医院站牌下车步行400m至置地投资广场7

3、可乘坐地铁轨道2号线至三里庵站下步行320m至置地投资广场7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