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感恩前路,乐在运动,益在健康”活动

作者:李艳宁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4

202331900003221700,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线上举办了“感恩前路,乐在运动,益在健康”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容是需要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云运动app环校跑图,可以跑一个有意义的图形或公里数,将运动后的轨迹图或公里数进行截图并解释,然后交给负责人。在上交的作品中,我们看见了各种各样的作品,同学们给于这些图形和数字不同的解释,让它们有了特殊的含义,不再普通。最后,在负责人的统一整理下,我们选出其中的优秀作品,并对拥有优秀作品的同学发放证书,其他发放学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线上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放松了紧张心情,也希望同学们能抱着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去生活和学习,感受生命中的美好。同时也希望通过户外运动的方式,预防近视,感受运动的美好,促进身心健康,改善精神面貌,获得充足的精力去完成每天的任务,促进营造积极向上,活力热情的校园氛围。所以,让我们一起参与进来吧!(通讯员:聂辉;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