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举办“保卫琅琊山,教科在行动”活动

作者:梁蕊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3

202331914:0016:00,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滁州市琅琊风景区举行了“保卫琅琊山,教科在行动”活动,本活动有10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时,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马甲准时到达指定区域,在了解负责人的要求后,他们便开始行动。一开始,游客众多,志愿者们应游客的请求,帮他们拍照,与琅琊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时刻,同时,他们还当作导游,给游客讲解琅琊山的故事,带领游客欣赏这琅琊山的美丽风景,讲述伟大诗人欧阳修携百姓一起饮酒作乐,谈笑风生。接着,志愿者们四处奔走,不放过每个角落,将地上的垃圾捡起,他们认真,不怕苦,不怕累,尽自己的能力让琅琊山变得更加干净,让游客们有个舒适干净的环境去体验大自然的美丽。最后,志愿者们同队旗一起合照,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锻炼了志愿者们劳动能力,培养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他们的行为给游客们树立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榜样,提醒了游客不乱扔垃圾。带领大家一起共建和谐美丽的社会。(通讯员:聂辉;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