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学辅教育招聘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1-11-01浏览次数:357

南京学辅教育成立于2007年暑假,为南京市江宁区开设最早的专业辅导机构之一。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学府教育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天景山、县中和竹山三个辅导中心,累计辅导上万人次、年营业额上百万的大型综合辅导机构。目前已成为江宁地区辅导范围最广、实力最雄厚、规模最大的专业辅导机构之一。学辅教育已经成为江宁地区课外辅导的第一品牌。现因新开分部需要,特面向2012届毕业生招聘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数学教师6

英语教师 6

物理教师3

化学教师 2

语文教师2

行政人员3

市场专员4

二、应聘条件:

12012届毕业生(师范类毕业生优先),品学兼优;

2、普通话二乙以上(语文要求二甲);

3、热爱教育事业,善于把握学生心理,擅长与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4、英语专业要求专业四级;

5.成绩优秀,学习能力强、积极进取,善于学习。

三、招聘程序:

本周三(2011112日)下午14:00现场投递简历→参加学辅教育一轮笔试笔试→笔试合格者参加学辅教育讲课面试→来学辅教育参加学辅培训→录取。

四、薪资待遇:

一经正式录用,将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水+五险一金>3500元月,提供系统的培训和快速的晋升机会。

五: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汪老师 

电话:13851998781   0550-3087950

邮箱:xuefujiaoyut@163.com

请有意者在本周三之前把简历投递到2312办公室张老师处或周三下午自带简历至2309教室参加笔试。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