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系列】教科院2014级小学教育开展4月份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58

  4月19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在教科楼201教室开展了“读书点亮生活”团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校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到场观看。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并报名各项活动。

  活动共分为成语接龙、知识竞答、你做我答、读书心得四个环节。首先第一个环节,成语接龙,参赛成员依次以上一名选手说出的成语的最后一个字为开头重新讲一个成语,这样以此类推,游戏火热进行,不仅活跃了气氛,也考验了大家的成语知识储备。在你做我答环节中,同学们滑稽而形象的模仿让大家笑成一片。而真正考验同学们书本知识与生活技巧储备的环节就在于知识竞答,同学们快速而准确的回答验证了大家的实力。最后的读书心得环节,同学们认真聆听了选手们的读书体会与感想,也让同学们增加了读书的兴趣与信念。

  活动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使同学们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