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76

为了进一步加深学生对英语四级的认识,提高学生英语四级水平,增强大家过英语四级的信心,4月26日,教育科学学院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科楼东一楼成功举办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该院高年级英语成绩优秀学生代表与2013级、2014级学生共同参与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花林、都梦瑶、刘冰玉、郎倩云分别就听力、阅读、翻译、翻译各方面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她们从考试的注意事项,题型分析,英语词汇,考试要点和技巧以及考试的题型趋势,还有考试的重点和难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们结合自己的经验,在即将面临的英语四级考试怎样学习等问题给出了各自的意见,这让在场的同学受益颇多,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学习的平台,给与了学生们许多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增强了学生成功考过英语四级的信心。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