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演讲辩论协会“感恩母亲节暨辩协九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章珍凤,毕筱洁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01

 

灿灿萱草花,罗生北堂下。南风吹其心,摇摇为谁吐?大学生演讲辩论协会在母亲节之际,于校内外成功开展了感恩母亲节暨辩协九周年庆典系列活动。

    58晚,母亲节晚会在会峰校区的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晚会的嘉宾有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佩峰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聂辉老师,教育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骆玲玲和大学生演讲辩论协会指导老师叶盛世老师以及社团联代表、各兄弟社团代表。晚会内容丰富,包含街舞、轮滑、小品、演讲,歌曲等,每一个节目都传达了表演者对母亲的深切谢意。观众时不时地为演出鼓掌喝彩,现场掌声不断。

10日下午,母亲节外场活动及大型公益演出在滁州市1912购物广场盛大举办。外场活动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之外,还邀请了滁州学院的大学生表演花式调酒和吉他、钢琴表演以及滁州老年文化艺术学校的艺术家们表演了黄梅戏和合唱。活动的亮点表白墙和游戏环节同样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观众通过微信把自己想对母亲说的话发送到购物中心的大屏幕上,许多观众的真情表白令人感动。游戏环节分为夹气球和萝卜蹲,孩子与家长的默契配合传递出浓浓的亲子之情。

对母亲的感恩不仅限于母亲节当天。据悉,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更加明白感恩的意义,同时也让大学生演讲辩论协会感恩,责任,思辨的核心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