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的指导服务工作

作者:朱晓滢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113

11月28日上午,滁州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在南校蔚然食堂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十分重视本次招聘会的服务和指导工作。教科院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并且各毕业班班主任事先对学生的就业材料进行了审核和指导,每一位毕业生也都认真制作自己的就业材料,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结束后,教科院又和用人单位进行了座谈,简述了毕业生平时学习、思想和参加活动的情况,使用人单位对学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且邀请部分用人单位作报告、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了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搭建了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平台,实现了用人单位和教科院的互惠双赢和共同发展,获得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