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私立学校诚聘英才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486

             

    新锐私立学校创办于2002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实行12年一贯制教育的全日制民办寄宿制学校

    学校目前有城东(小学部)、城南(中学部)、全椒三个校区,5000多名学生,面向全国高薪选聘了部分德高业精的高、中考名师作为中坚力量,又从大学毕业生中遴选了部分起始学历一本以上的精博、强干的青年教师,组成一支适应教学需要、结构优化、素质良好、富有活力和创新能力的教师队伍。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优秀教师如果您热爱教育事业,期望在教育工作中创造价值、感受幸福,请加盟新锐私立学校教师团队!我们将为教师专业成长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一、招聘岗位:

    1、城东校区(小学部):语文教师8名、数学教师4名、英语教师2名、体育教师和门卫各1名、生活教师3名。

    2、城南校区(中学部):初中语文、生物、体育、美术教师各1名,初中数学、历史、地理、教师各2名高中语文、数学教师各7名,高中英语、化学、政治、历史、体育教师各2名,高中物理教师3名,高中信息教师1名。

    3、全椒校区(滁州儒林外国语学校):中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6名,中学历史、地理教师各2名,中学物理、生物、政治、信息、心理学教师各1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

2教师应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优秀的小学教师可放宽至专科),门卫和生活教师应具有初中以上学历;

3、有相关专业的教师资格证书;

4、普通话二乙以上

    三、应聘时间及方式:

    应聘时间:2016年6月3日一2016年6月30,分批次复试,招满为止。

应聘方式:网上投递、现场报名(滁州市长乐路99号)   

四、薪资待遇:

1、年薪4万至10万;

2、缴纳五险

    3、其他节假日福利。

    五、联系方式:

邮箱:1650256389@qq.com  咨询电话:0550-3219756 15855095176  联系人:朱老师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