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第一中学 2017年招聘公告

作者:zfq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151

百年一中,文清意远,环境优美,设备齐全。阜阳一中坐落繁华都市间,交通方便。她沧桑砥砺,风雨百年,依然彰显出博大与厚重、典雅与庄严。走进一中的校园,你能体会到她浓郁的人文气息,你能感受到她深厚的文化积淀。鲜花绿茵、亭台碧水、垂柳倒映、雕塑小品,如诗如歌,点缀其间,令人仿佛穿行在书林画卷,沉醉流连。科学馆、天文馆、图书馆、阅览室、标准塑胶跑道、音乐教室、多媒体设备,应有尽有,设施齐全。因办学规模扩大,特面向广大毕业生招聘中学各科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招聘岗位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体育、音乐和美术等中学各科教师。要求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优良,教育理念先进,教学业务能力和教育科研能力强,有开展特长培训的能力。身体健康,普通话较好,有一定的英语和计算机基础。
二、应聘程序
  
  请将个人简历(word电子版本)发至邮箱rsc7825@163.com,并注明“姓名+应聘 XX教师”。初审合格后采用笔试、讲课和政审的方式择优录用,录用后当年入编。

三、聘用待遇

    一经录用,即享受公办教师的工资、福利、绩效工资、五险、职称评聘等待遇,工资在国家工资的基础上实行绩效工资管理。所有老师除工资外,还享有学校给予的节假日、生日、工装等福利,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四、监督

此次招考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做到政策公开、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招聘考试工作接受纪检监察等部门、考生和社会各界监督。对招聘考试工作中的违法违纪行为,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人民中路74

电话:0558-28265350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