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南湖小学2016年招聘教师及教辅人员启事

作者:zfq发布时间:2016-09-24浏览次数:162

南宁市青秀区南湖小学是南宁市青秀辖区的一所一校两区的公办学校。学校创办于1963年,位于桃源路76号,现为桃源校区,占地面积3925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8219平方米,现有30个教学班,学生1486人;20128月新建海茵校区,位于长福路2号,占地面积11711.43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5842平方米,办学满编为18个教学班,现有12个教学班,学生591人。

学校教育教学设备完善,师资力量雄厚,两校区在职在编79人,教师研究生学历5人,本科学历48人,大专学历 16人;其中小学中的中学高级教师5人,小学高级教师46人,小学一级教师25人。骨干教师队伍不断壮大,现在职在编教职工中,有广西特级教师(南宁市教坛明星)1人,南宁市学科带头人7名,南宁市教学骨干22名,约占在职在编教职工人数的37.9%。学校教师曾先后囊括自治区小学教师基本功大赛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音乐、体育六门学科的一等奖。

学校秉承“关注生命,内涵发展,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定基础”的办学理念,践行“微笑的你最美,会学的你最好,健康的你最棒”校训,不断丰富以“四季一行动”为主线的教师、学生、家长的校园生活模式体系,建构独有的“南湖之家”校园生活理念,以和谐氛围蕴育“团结·奉献·创新”团队精神,以“1+1教学五环节小专题研究”为主导的校本研修体系构建“开放灵动、智慧和谐”的课堂,建立和实施“南湖好孩子”系列学生规范品行教育目标及评价体系,开设以年段专题培训与家庭教育小诊台相结合的家长学校课程,开办独具传统文化特色的武术、艺术等社团,建立“红领巾爱心公益服务站”、“南湖志愿者服务社”等,以适合的教育让孩子全面发展,特长彰显。

丰厚文化积淀与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使南湖小学成为富有文化追求、自由开放、和谐发展的文化校园、智慧校园、生命校园,学校整体办学质量不断提升,先后荣获全国中华传统美德总课题优秀实验学校、全国尝试教学研究先进单位、全国中小学教育教学科研论文评比优秀学校、全国优秀“手拉手”联谊学校、全国红旗大队、全国雏鹰大队、自治区文明学校、自治区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南宁市中小学常规管理示范校优秀学校、南宁市小学先进科研机构、南宁市课改实验先进集体等称号,向自治区名校行列迈进。经报教育局同意,现决定从即日起公开招聘在编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招聘工作在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教育局组织实施招聘工作,监察局参与并监督整个招聘过程。

2、择优聘用原则。笔试和面试分开进行,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并根据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统一招聘,统一安排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1、教学岗位:语文3名、数学3名、英语3名、体育1名、科学1名、思想品德2名、历史2名、音乐1名、美术1名。

2、非教学岗位:行政人员3名(专业不限)、计算机管理人员2名(信息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4、热爱教育事业,对教育教学充满热情,有强烈的职业责任感

5、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执行国家及省、市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五、应聘方法

1、有意者将个人简历等报名材料发至如下邮箱:nhxx2015@yeah.net,邮件主题注明{毕业学校+应聘岗位+姓名},请自留稿底,材料恕不退还。

2、初审合格者,学校将统一通知到校参加考试。一经录用按规定程序办理手续。

3、报名时间截止至20161024日,

六、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相应学历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考。

3、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须征得现工作单位同意,并在面试资格审核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4、考生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七、联系方式

电话:0771-283516(高老师)

地址:南宁市桃源路76

邮政编码:530021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