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校区)2016年暑期招聘

作者:zfq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154

一、学院简介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是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独立学院。学院以培养就业有优势、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宗旨,逐步发展成为一所以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和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双特色的应用技术大学。

学院现有郑州和新乡两个校区,占地961亩,总规划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在校学生19000余人;本科专业38个,涵盖文、法、理、工、经济、管理、教育、艺术八个学科;图书馆建筑面积30000余平方米,馆藏图书194.8万册。

学院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拥有一支阵容整齐、结构合理、学术精湛、锐意创新的“双师型”高素质师资队伍。其中,82.8%的教师具有博士、硕士学位,39.4%的教师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50余人被授予“全国优秀教师”、“省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文明教师”、“教学标兵”、“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学院坚持教学改革,开展教学研究,优化教学手段,教育教学成效显著。学院学生在国内竞赛中屡获佳绩,先后获得“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团体及个人一等奖;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连续三次获得河南省“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团体特等奖;连续五年参加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并获得一等奖;获得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一等奖。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分别达到76%35%;考取985211高校研究生人数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学生在教师、公务员、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选拔考试中表现优异,毕业生年底就业率近95%

学院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了丰富高雅、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设立了94个学术、科技、环保、体育、公益等方面的学生社团,开展了“勤勉、励志、乐学、致用”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学院学生先后获得河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金奖、“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大赛金奖、河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特等奖、河南省科技文化艺术节一等奖、“金星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一等奖等奖项。连续五年获得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优秀志愿者团体”,连续五年获得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优秀服务团队。

学院积极开展与国外高等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西洛杉矶大学、爱荷华州大学、台湾义守大学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引进国际先进成熟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标准、专业课程,教材体系等教育资源,建立了与国内外应用技术大学的教师交流机制和学生互换机制。

近年来,学院解放思想,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均取得了突出成绩。学院先后荣获“影响中原十大教育品牌”、“中原经济区建设最佳服务高校”、“河南省诚信文明办学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十大名校”、“最具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值得推荐的10张河南教育名片”、“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发展成长最快高校”等荣誉称号。

2014年,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发展规划(20142020年)颁布实施,确立了学院总体战略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开启了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今天的新联学院,继续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抓住现代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机遇,以战略眼光、现代理念和国际视野指导办学实践,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规范高效、特色鲜明、质量就业双优的示范性应用技术大学。

二、招聘岗位

各学院招聘辅导员数量如下:

部门

岗位

名额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理事会秘书处

助理

2

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做好分管工作;协助理事长做好辅助决策,联系协调,督促检查,档案文书管理,会议组织、记录及会议精神落实,宾客接待等工作。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有相关工作经验。

文学与传媒学院

辅导员

6

负责在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行为规范管理、成长成才服务等工作,肩负着指导各系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任务,对在校大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并提供心理咨询。

1.思政类、管理类、法律类、教育类、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主要指班长、团支书、学生会部长以上学生干部);

2.思想进步,品德良好,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乐观进取,爱岗敬业,工作负责,身体健康;

3.中共党员(正式或预备),年龄在30周岁以下;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5.省属重点高校以上毕业生、具有二级及以上心理咨询师证书者优先。

商学院

艺术学院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网上报名

应聘者须在2016820日前登录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人才招聘系统(点击打开:报名入口1、报名入口2)进行网上报名。凡在网站注册信息并申请岗位后,人事部门进行资格审查,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学院进行现场确认。

应聘考生需将《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发送至我校人力资源管理处招聘邮箱(xlxy_hr@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性别-应聘岗位-最高学历(最高职称)-毕业院校”。

(二)招聘安排

1.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2016822日(上午9:00,下午15:00

现场确认地点: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明德楼612

2)现场资格审查应携带材料:

①本科及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资格证明;

③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国外留学人员需提供归国留学证明及教育部学历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⑤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2.初试

初试时间为201823日,初试一般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者业务能力(具体情况另行通知,请关注学校人力资源管理处网站)。

3.复试

1)复试时间为2016826日,请应聘人员保持联系畅通,及时关注单位通知。

2)复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职位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将不予聘用。

(三)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确认提供材料与网上报名信息不一致或伪造经历者,取消应聘资格;

2.未参加现场资格确认人员,视为放弃本次应聘;

3.对弄虚作假,在现场资格确认、笔试、面试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其他

1.工作地点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校区)。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职业教育园区(郑开大道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东1公里)。

2.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37185302626

招聘邮箱:xlxy_hr@163.com

3.乘车路线及地图:

公交车:乘312路(紫荆山有站牌)至终点站,或乘570路、游568路公交至新联学院下车;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至体育中心站,转乘312路、570路、游568路公交至新联学院下车;

自驾车路线:京港澳高速与郑开大道交叉口向东1公里路北。

温馨提醒:

我校招聘工作人员从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凡以我院招聘等名义要求交费的均系不法分子诈骗所为。如遇此类情况请及时报警或与我校人力资源管理处联系(电话:037185302626)。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