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安城中学招聘简章

作者:zfq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137

学校简介

六安市安城中学创建于1996年,是六安市最早的一所经教育局、民政局批准注册的民办中学,多年来中考成绩一直遥遥领先。我们的目标是办“家门口的皋城中学”。我们的宗旨是“做最伟大的自己”。我们的口号是“你赚钱,我带孩,咱们的生活比蜜甜”。为满足广大家长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将扩大规模,现招聘教师:

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政史、英语各一名。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敬业奉献精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服从新型体制管理,具有事业心和责任心;

3、全日制师范类普通高校毕业,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的应、历届本、专科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党员优先;

4、有三年或以上工作经验,省、市、县(区)级以上教坛新星、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先录用,待遇从优。

(二)招聘原则:公开、公正、竞争、择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即日起即可报名

2、资格审查

3、选拔

1)面试

2)试教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各科招满为止。

2、报名地点:六安市裕安区顺河镇安城中学(安城超市对面约300米),从西站乘单王方向车至顺河镇安城超市下,对面约800米。

3、报名时请带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求职材料。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5605648887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