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一中2016年下半年教师招聘简章

作者:zfq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146

一、学校简介:

包头市第一中学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批重点中学,始建于1925年,前身为绥远二中,由当时西北边防督办冯玉祥将军创办,是自治区建校最早、历史最长的中学之一。

学校占地面积56045平方米,建筑面积42000平方米。现有54个高中教学班,3000多名在校生,教职工249人。学校坚持规范办学,基础设施完备,校舍布局合理,校园整洁优美,文化特色浓郁。

目前专任教师189人,特级教师4人,自治区级学科带头人4人、自治区教学能手4人、自治区骨干教师4人;包头市享受正教授待遇高级教师4人,包头市名师10人、包头市学科带头人36人、包头市教学能手22人、包头市骨干教师12人;包头市科技拔尖人才1人;

校级学科带头人40人,校级教学能手31人。教师队伍梯队合理,名师荟萃,教风纯正,平台广阔。

  学校由教研室专门负责教师队伍建设,为每位教师量身打造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对各个层级、不同年龄段的教师有针对性的,有组织、有计划的进行培训、培养。特别是新教师有“蓝青工程”发展计划,为新教师的立足、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平台。

学校办学成就突出。自恢复高考以来,高考成绩一直位列包头市前茅。新课程改革以来更是节节攀升。学校每年文理综合一本率在60%以上,理科一本率在70% 以上。稳居包头市前三甲,居自治区前列。

近年来,我校中考录取高分段人数约占全市五分之一;高考高分段人数则是中考同类人数的2.5倍以上,大批学生实现了“低进高出”的夙愿,考入了理想的大学。

二、岗位需求:

汉语2人,数学1人,英语4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 1人,政治3人,历史3人。.

专职班主任:5人。

三、报名具体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有责任心,能吃苦,学习能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

2.专业知识过硬,有实习经历,职业素质优良。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报考教师岗位者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报考专职班主任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面试、试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有意愿者请发简历到btyz2016@126.com。邮件主题中写清应聘学科、姓名、毕业院校。

5.报名截止日期至2016920日。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