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云梦一中2016年度招聘简章

作者:zfq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88

一、学校简介

云梦一中创办于1941年,2007年被评定为湖北省示范中学。学校分别获得湖北省教育改革先进单位、省教育科研基地学校、省最佳安全文明校园、省卫生先进单位、省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

云梦地理优越,交通便利,距离武汉市90公里,仅1小时车程。

根据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拟面向全国高等院校201420152016届毕业生中,公开招聘公办教师及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学科及名额

语文、数学、政治、英语、历史、化学、物理各2名;地理、计算机、音乐、体育各1名;教务处干事3名(专业不限)

四、招聘条件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处分,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五、待遇

有编制,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待遇。

六、联系方式及招聘程序

1、有意来我校发展的同学可将简历发至预报名邮箱:yunmengyz@yeah.net,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报考岗位”,以便分拣,简历以word格式发送,不大于1M,报名截止至2016716日。

2、初选被确定为面试者,根据应聘学科类别不同进行相应的微型授课或才艺技能展示。

3、通过面试及考核的应聘者,双方自愿签订“就业协议书”。

终审人:教科院